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娃哈哈集团助力保障杭州亚运会全场景饮用水需求

2021-08-14 20:20:32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14日电(胡亦心 胡海英)健康、安全的非酒精类饮品是亚运会的重要物质保障。8月13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娃哈哈集团”)正式携手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杭州亚运会”)成为该类别的官方赞助商,保障杭州亚运会全场景的饮用水需求。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签约现场。王川 摄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签约现场。王川 摄

  有30余年的娃哈哈集团一直扎根浙江杭州,勤耕实业,秉持着“健康你我他,欢乐千万家”品牌理念,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与服务水平。目前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6家子公司。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卫强在发布会上表示,娃哈哈集团在杭州扎根、成长、壮大,负责任、有担当、讲信誉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相信凭借娃哈哈集团的品牌理念、产品优势和技术能力,一定能做好杭州亚运会保障服务工作,为杭州亚运会顺利举办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哈哈亚运,中国必胜’,这和娃哈哈倡导的‘Win Happy Health赢在健康快乐’的理念一脉相承,并与奥林匹克精神、亚运精神、全民运动理念相契合。”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说,娃哈哈集团将发挥自身产供销一体化、品类全覆盖、品质超一流的行业领先优势,全力做好亚运服务工作,保障杭州亚运全场景饮用水需求,讲好杭州故事,展现中国风采。

  发布会上,娃哈哈集团根据亚运特色,定制发布了三款“亚运饮品”——“電敬”苏打水饮品、“水兜兜”运动饮料和亚运定制版天然矿泉水。

  “娃哈哈期望能够把具有全球引领性的运动相关饮品,通过亚运平台展现给世界。”娃哈哈食品饮料研究所副所长刘冠辰博士说。

  此外,娃哈哈集团将在今年9月正式启动“哈哈加油站”项目,计划在杭州市内设置多个自贩回收机回收娃哈哈饮料空瓶,回收的空瓶将会经过十几道专业工序安全再生,变身成为雨衣、环保袋等环保材质纪念礼品,回馈给消费者,号召大家一起践行“绿色健康”理念,推动全民运动风潮,为中国亚运喝彩助威。同时号召市民前往多个“哈哈加油站”打卡,开启“全城运动”,向中国、向世界展示杭州的人文风情和独特韵味。(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