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8月4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8-03 20:22:57  

  1. 要闻: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同步出台授权决定,为筹办北京冬奥会提供法治保障。

  2. 聚焦:外交部新闻司就英国广播公司涉河南特大暴雨歪曲报道和无理声明提出严正交涉。

  3. 关注:教育部再次印发紧急通知部署进一步加强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4. 民航局:对境外输入风险采取更严厉的熔断措施。

  5. 赛事:第32金!管晨辰获得东京奥运女子平衡木项目金牌。

  6. 国际:最新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比6月时下跌10%,受访者最担忧疫情。

  7. 联合国:阿政府军与塔利班激战24小时,至少40名平民死亡。

  8. 外媒:德国正式批准12岁以上青少年接种疫苗,9月起为高危人群接种第三剂。

  9. 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无法给予全部依赖。没有所谓的无路可走,即使孤独跋涉,寂寞坚守,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你以为走不过去的,跨过去后回头看看,也不过如此。不回避,不退缩,未来终将到来。

  美好的一天从不退缩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