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武警浙江总队台州支队首批春季新兵下连

2021-07-19 19:56:27  
新兵下连。章朝晖 摄新兵下连。章朝晖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9日电(范宇斌 章朝晖)19日,武警浙江总队台州支队的首批春季新兵下连。

新兵下连。章朝晖 摄新兵下连。章朝晖 摄

  三个月前,新兵们怀揣着梦想来到部队,从懵懂稚嫩到坚毅顽强,经过新兵连三个月摸爬滚打,历经伏暑烈阳炙烤,汗流浃背仍拼搏不止,咬牙坚持。

官兵给新兵擦汗。章朝晖 摄官兵给新兵擦汗。章朝晖 摄

  如今,全体新兵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岗位分工,怀着对新训队、新训班长、新训战友的不舍之情,踏上了新的征程。

新兵熟悉新环境。章朝晖 摄新兵熟悉新环境。章朝晖 摄

  当日,随着接兵车队将至,官兵们整齐列队,举行新战友入队仪式。现场,干部骨干和老兵们主动上前帮助新兵搬运行李、铺床铺、端热水,积极带领新兵参观中队营区、荣誉室和各类库室,帮助新兵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生活,让初到新“家”的新兵们感受到了中队的官兵情、战友爱。

官兵给新兵递水。章朝晖 摄官兵给新兵递水。章朝晖 摄

  “我一定牢记新训干部骨干的殷切嘱托,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勤勉好学、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自觉做到安心服役、专心训练、尽心工作,尽快适应新工作、新岗位、新环境。”新兵邓甫蓁说。(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