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缙云联合村镇银行与缙云西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10:55:20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庄卫东 摄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庄卫东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2日电(范宇斌 庄卫东)近日,浙江缙云联合村镇银行和金华车务段缙云西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遂昌王村口,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王村口苏维埃政府旧址革命根据地,了解浙西南革命历史。

  在战争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王村口建立苏维埃政府,开展游击斗争,不仅从战略上策应了中央红军主力长征,支援了邻近游击区的斗争,而且重新开创了浙江革命基业,打开了浙江团结抗日的新局面。

  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内,通过现场讲解、观看翔实的图文史料及实物复制品,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们重温历史,并自发组织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路地企业党史学习交流,缙云西站党支部及缙云联合村镇银行党支部负责人分享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体会,要求党员学习党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与服务人民的初心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现场,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铁路交通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