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浙江菱湖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图片展

2021-06-17 20:27:37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7日电(施紫楠 顾镇海)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17日,“红色菱湖话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在浙江省湖州市图书馆举行,旨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顾镇海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顾镇海

  今年以来,南浔区菱湖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庆祝系列活动,讲好彰显菱湖古镇独特气质的红色故事,宣传弘扬菱湖优秀红色文化。

“红色菱湖话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顾镇海 摄“红色菱湖话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顾镇海 摄

  据悉,此次图片展共收集了130张照片,分34个版面,4个篇章,向广大参观者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菱湖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民众在观展。顾镇海民众在观展。顾镇海

  “希望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能让人们从摄影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党史智慧,坚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菱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融入湖州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展览结束后,展览图片将陆续在菱湖镇各场馆和文化礼堂巡回展出。(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