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波百年历史主题展开展

2021-06-17 20:16:17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7日电(林波 代莉)6月17日,由中共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中国共产党宁波百年历史主题展”在浙江省宁波市城市展览馆开展。

开展现场。张伟杰 摄开展现场。张伟杰 摄

  据悉,该展览以珍贵党史照片为载体,以建党100年来宁波重大的党史事件为主线,分成“艰苦卓绝的奋斗”“艰难曲折的探索”“波澜壮阔的跨越”“继往开来的征程”4个篇章,直观生动地展示了百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宁波人民经过浴血奋战、艰苦探索、不懈奋斗,谱写出的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壮丽篇章。

参观现场。张伟杰 摄参观现场。张伟杰 摄

  作为宁波市城市展览馆中的一个常年展,此次展览进行了一番精心筹备与展陈,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用照片讲述党史故事。“每一张照片都经过了悉心挑选,有细节,有故事,也有代表性,从而让历史更鲜活、教育更生动。”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