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瞎画艺术家》在杭州上演

2021-06-16 00:05:14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瞎画艺术家》谢幕合影。 开心麻花提供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瞎画艺术家》谢幕合影。 开心麻花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5日电(童笑雨 李嘉宇)近日,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瞎画艺术家》在浙江杭州红星剧院上演。作为此次演出的互动陈设,“瞎画艺术展”也同期亮相。

  据悉,此次上演的《瞎画艺术家》,是一部完全由杭州本地开心麻花演员团队呈现的年度新创剧目。该剧的剧情围绕一位名叫费进的预言画画家开展。剧中,费进凭借这个技能,变身名画家,但同时也激发了经纪人的控制欲,故事也围绕此开展。

“瞎画艺术展”现场。 开心麻花提供“瞎画艺术展”现场。 开心麻花提供

  此外,《瞎画艺术家》还使用了大量有包袱、有典故的谐音梗,10分钟一次反转、3分钟一次“打脸”的剧情,引发观众的阵阵喝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话剧演出,在红星剧院,还有可供观众拍照打卡的“瞎画艺术展”。

  据悉,《瞎画艺术家》将在红星剧院开展为期两周(6月11-20日)的连续长档期演出。(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