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6月13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6-13 06:48:45  

  1. 要闻:中国已命名262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将启动新一轮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建设工作。

  2. 聚焦:截至2021年6月11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86351.3万剂次。

  3. 交通运输部:端午假期首日全国公路水路发送旅客2981万人次。

  4. 国家航天局: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任务。

  5. 社会: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近4万列,通达欧洲22个国家160多个城市。

  6. 国际:第105届普利策奖11日揭晓,《纽约时报》凭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报道获得普利策新闻奖项中最具分量的公共服务奖。

  7. 外媒:印度央行外汇储备首次突破6000亿美元。

  8. 日媒:东京奥组委估算东京观赛人数单日最多22.5万人。

  9. 你所经历的一切都会影响你。如果你只是被惯性驱使着,一成不变地生活,那样的人生未免苍白。只有对经历过的一切反思的人,才会从经历中成长。时常反省,时时清醒,才能把每一天都活出意义来。

  美好的一天从反思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