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温州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共创幸福之城主题汇演

2021-05-25 21:06:53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5日电(范宇斌 董易鑫)25日,由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的“城市有我更美好”共创幸福之城主题情景汇演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温州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幸福寻访员”探寻温州的“幸福密码”。 董易鑫 摄“幸福寻访员”探寻温州的“幸福密码”。 董易鑫 摄

  本次活动以“幸福寻访员”视角,与观众一起探寻温州的“幸福密码”。

  现场,情景音乐剧《第一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该剧讲述了2020年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的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市政工人等“最美抗疫人”奋战在城市抗疫第一线的故事;小品《我是桶长》讲述了社区居民发现身边多了一群叫“桶长”的邻居后,掀起的一场民众参与垃圾分类新热潮,故事聚焦在“桶长”竞选过程中,宣传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的趣事;音乐快板《丈量》讲述了城市管家们用“行走温州,全员上街”的方式,上大街,进社区,不惧骄阳,不畏热浪,用脚步丈量城市,以综合行政执法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城市环境的整洁指数,换取百姓美好生活的幸福指数的故事;此外,温州综合行政执法之歌《城市有我更美好》也在台上首次“亮相”。

由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的“城市有我更美好”共创幸福之城主题情景汇演。 董易鑫 摄由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的“城市有我更美好”共创幸福之城主题情景汇演。 董易鑫 摄
情景音乐剧《第一线》。董易鑫 摄情景音乐剧《第一线》。董易鑫 摄

  据悉,此次晚会的演出人员中除专职演员外,还有来自基层一线的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汇演通过小品《违停风波》、情景诗朗诵《风雨兼程》、阿卡贝拉《城市中最亮的星》、音乐情景剧《大城小事》等精彩节目,串联起温州城市管理的典型人物、感动故事,以此致敬为“幸福城市”创建而努力的每一个人。

4音乐快板《丈量》。董易鑫 摄
5“城市有我更美好”共创幸福之城主题情景汇演现场。董易鑫 摄
6小品《违停风波》。董易鑫 摄
7小品《我是桶长》。董易鑫 摄

  “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文艺汇演能够进一步展示温州城市发展蝶变的过程和当代温州综合行政执法人的风采,让更多的市民能够认识综合执法、理解综合执法,支持综合执法,为我们综合执法人加油。”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表示,通过这场文艺汇演,希望能发动更多的市民同心同行,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城市治理中来。(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