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世茂“跑迎”亚运 共建城市未来

2021-05-07 15:21:51  
世茂集团“业主陪伴计划”示意图  世茂集团供图世茂集团“业主陪伴计划”示意图 世茂集团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7日电(黄龄亿)浙江是中国经济发展重镇,改革开放40年间,更是走在中国现代化和城市化发展进程前列。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让世界看到了浙江的国际影响力,而即将到来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又将是浙江向世界展示风采的一次机会。

  助力这场盛会,深耕浙江、参与城市发展和民生进步的企业“义不容辞”。世茂集团作为国内Top20房企中在浙江全域深耕布局的城市共建参与共同体,便是其中之一。

  同时也是国内最早倡导健康社区与生活方式的品牌之一,早在2017年便与体育结缘。“我们的品牌战略将全面升级,更加聚焦体育精神带来的生活方式以及社区服务的升级。”世茂集团相关负责人曾公开表示。

  如其所言,现如今在世茂社区场景的营造里,健康生活理念、业主的运动活动空间成为设计打造的关键节点;亚运即将到来背景下,浙江世茂率先发起覆盖浙江全域的亚运跑活动(下称亚运跑),邀请全社区、全业主参与,“7城11盘”联动,共同为亚运及其背后的健康生活理念助力。

  此外,浙江世茂还联合国家体育总局,邀请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冠军严诗敏、赛艇世界冠军潘飞鸿等体育冠军参与亚运跑。

  “我们希望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体育冠军的风采,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一场亚运跑,推动浙江更快步入亚运倡导之下的运动健康生活赛道。”浙江世茂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由衢州、温州、杭州站共同组成的“亚运跑”只是一个起点。世茂集团称,未来其将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推动由城市共建到社区层面更加丰富的运动健身服务创建,聚焦城市发展与人文健康,为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人,带来舒适便捷的健康生活体验。(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