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4月30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4-30 06:39:30  

  1. 要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成立平方公里阵列天文台公约》的决定。

  2. 公安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维护校园师生安全。

  3. 关注:中国通过反食品浪费法,制播暴饮暴食视频节目最高可罚10万元。

  4. 商务部:第一批中国生产的制氧机已经运抵印度。

  5. 社会:铁路“五一”假期运输29日启动,自4月29日至5月6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6亿人次。

  6. 国际:拜登发表首次国会演讲,称“美国已重新运转起来”。

  7. 外媒: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附近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8. 俄媒: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边防部队发生枪战。

  9. 自信是开在心灵的一扇窗,可以收留温暖的阳光,消散最是阴雨的人生。红尘变迁,岁月无常,在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不如意的事,而自信会使我们勇敢的面对这些困难,让我们在失败的时候不卑不亢,仍怀着坚定的决心去面对困难,解决问题。

  美好的一天从自信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