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金东邀专家等咨询论证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

2021-04-29 20:26:20  
会场。郑立凯 摄

  会场。郑立凯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9日电(张斌 胡丁于 郑立凯)日前,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召开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来自金华市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相关部门,当地部分乡镇(街道)的领导,部分乡贤协会的乡贤就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文本进行论证。金东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阳出席会议。

  论证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从发展基础、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金东区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领导和乡贤结合各自领域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据悉,金东区将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举措,就乡贤工作数字化改革、乡贤服务措施等方面继续深化研究,创新举措,推动金东区新乡贤工作走深走实,为浙江全省,乃至全国新乡贤工作提供实践经验。下一步,该区将高质量完成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赋能“三区协同发展”,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作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