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定海书香文化礼堂:古朴与现代碰撞 书写乡村内秀

2021-04-29 13:30:21  
藏在乡村中的书店  李典 摄藏在乡村中的书店 李典 摄
书店一景  李典 摄书店一景 李典 摄
书店内展售的书目  李典 摄书店内展售的书目 李典 摄
书店主打温馨舒适  李典 摄书店主打温馨舒适 李典 摄
书店一角陈列“最美的书”  李典 摄书店一角陈列“最美的书” 李典 摄
舟山定海的乡村书店  李典 摄舟山定海的乡村书店 李典 摄
特色图书  李典 摄特色图书 李典 摄
百余种虫子“创作”的虫子书  李典 摄百余种虫子“创作”的虫子书 李典 摄
“最美的书”  李典 摄“最美的书” 李典 摄
店长讲解店内的特色图书  李典 摄店长讲解店内的特色图书 李典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9日电(记者 李典)青山绿水间,一座雅致的书店飘着悠悠书香……日前,记者走进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新建社区内的书香文化礼堂欢喜书店,探其以书香雅韵滋养乡村文化。

  该书店在书香文化礼堂原有的建筑基础上改建而成,面积约280平方米,共二层,设有休闲阅读、咖啡简餐售卖台等区域,还提供自主油画体验项目,满足人们多样的休闲娱乐需求。“书店内有万余册图书,不仅可以让游客阅读、休憩,也可以通过举办活动让周边村民们提升文化品位。”该书店店长说。(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