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宁海文旅推介会亮相杭州 中国旅游日惠民季同步启动

2021-04-29 11:45:06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阿俊 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阿俊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9日电(江杨烨 陶李)感受静城宁海 之美,4月27日,第十九届徐霞客开游节媒体见面会暨宁海文旅(杭州)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当天,“诗画浙江·静城宁海”中国旅游日惠民季同步启动。

“诗画浙江·静城宁海”中国旅游日惠民季启动仪式。  阿俊 摄“诗画浙江·静城宁海”中国旅游日惠民季启动仪式。 阿俊 摄

  现场,宁波市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以五大主题体验为切入口,发布了包含“竞行天下”户外主题游线、“静养温泉”温泉主题游线、“菁品古镇”古镇主题游线、“劲享滨海”海滨主题游线、“净美乡村”乡村主题游线在内的2021年宁海疗休养产品线路,以此展现出“静城宁海”的别样之美。

  为全力推进资源共享,给杭州民众及游客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推介会现场,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美团就宁海民宿线上销售布局达成共建共创战略合作;多家杭州与宁海两地旅游企业在现场签署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宁海是《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和“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对旅游始终有着高度的行动自觉和热切的情怀担当。

文旅推介会现场。  阿俊 摄文旅推介会现场。 阿俊 摄

  据宁海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介绍,近年来,宁海始终致力于“文旅旺县”,全力打造精品民宿、精品游线,积极开发文旅项目、文旅产品,已成为中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同时,他还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与杭州乃至长三角区域的文旅合作交流,以客源互送等一系列举措,来加速共建共创、合作共赢,提升宁海文旅在杭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持续提升“中国旅游日”这张金名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其打造成中国知名的文旅IP,宁海作为今年5.19“中国旅游日”的浙江主会场,届时将举办中国乡村旅游(宁海)峰会、“天籁浙江·诗路宁海”等系列特色活动。(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