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宁波西店多措送党史进企业 增添企业发展新动力

2021-04-29 11:24:40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冯一飞 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冯一飞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9日电(李典 冯一飞)连日来,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开展“送党史进企业 共话发展路”活动,向该镇区内企业党组织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并为他们上党课,共学党史聚合力,共话发展增实力。

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冯一飞 摄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冯一飞 摄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位于西店镇的双林集团党委书记袁建国表示,“重温党的辉煌历程,能帮助党员职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热情,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在企业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发出以来,该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企业经营效益提升、产品提质、员工解困的重要抓手,根据企业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列出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车间、进班组,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

  截至目前,该镇为各企业党组织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指定书籍近1500余本;开展党史教育党课6场次,参加党员和职工2000多人次;19个党组织到革命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活动,该镇相继开展各类办实事、听呼声、解难题活动,积极回应民众关切的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基层一线,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西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薪酬福利、子女就学、生活设施等列入‘年度民生工程’,提升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