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雷甸有序推进疫苗接种 确保重点人群“应接尽接”

2021-04-06 20:32:01  
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孙鑫燕 摄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孙鑫燕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6日电(施紫楠 付露波)近期,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其中,雷甸镇立足辖区实际,优先服务外贸企业员工等重点人群,通过错时、延时等方式,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确保接种人群“应接尽接”。

雷甸镇卫生院收到锦旗。孙鑫燕 摄雷甸镇卫生院收到锦旗。孙鑫燕 摄

  “非常感谢雷甸镇能够优先为我们的企业员工接种疫苗,使员工得到多重的安全保障……”近日,在雷甸镇卫生院,浙江山河家具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鲜花、水果和锦旗,向该院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表示谢意。

  据介绍,浙江山河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家具产品的外贸企业,共有200名员工,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大约130名,目前已在雷甸镇卫生院的服务下全部完成接种。

  据悉,雷甸镇在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前期,对外贸企业员工、流动性比较大的群体等重点人群进行摸排,并优先提供接种服务。同时,考虑到一些职工白天上班的情况,该镇卫生院还通过延长工作时间,为职工提供晚上接种服务,并引导民众错峰接种。

  目前,该镇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305人次。(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