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招商签约23亿元 浙江德清新市加速融入长三角

2021-03-27 21:30:02  
新市蚕花庙会暨2021年经开区(新市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招商旅游推介会。 大庆 摄新市蚕花庙会暨2021年经开区(新市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招商旅游推介会。 大庆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7日电(胡丰盛)3月26日下午,有着“千年小上海”之称的浙江省德清新市镇在沪举行新市蚕花庙会暨2021年经开区(新市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招商旅游推介会。

  新市蚕花庙会是杭嘉湖平原一项重要的民俗节庆,也是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每年都会吸引无数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新市镇则有“千年古运河,百年小上海”之称,与上海渊源颇深。

签约现场。 大庆 摄签约现场。 大庆 摄

  近年来,作为上海市民自驾旅游的首选地之一,新市镇更是不断丰富古镇文化旅游的内涵,积极打造上海“后花园”,承接上海城市功能溢出和产业梯次转移挑起“接沪桥头堡”的重担。

  德清县委常委、新市镇党委书记施震海表示,新市镇是一个加速转型、蓬勃发展的宜业之城,是一个全域美丽、底蕴深厚的宜游之城,更是一个开放包容、配套齐全的宜居之城,正凭借着良好的资源禀赋,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和潜力无限的市场空间成为广大客商的投资沃土。

  推介会上,新市镇共签约金士顿、科尼格、星伦物联等6个项目,总投资达23亿元,将为当地带来人工智能、精准医疗、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等多种新经济产业,发展层级进一步提升。(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