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同读百年党史 浙江武义柳城联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7 21:09:03  
柳城区域发展联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叶伟强 摄柳城区域发展联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叶伟强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7日电(奚金燕 鲍伟剑 叶伟强)近日,浙江武义柳城区域发展联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联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引导联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聚焦目标任务开展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上,柳城区域发展联盟党工委书记潘祖洪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动员部署会议邀请了武义县党史办原主任陈祖南讲了一堂生动党课。陈祖南以”武义党史”为主题,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和壮大的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详细介绍了武义(含原宣平县)党史情况。

  通过回顾厚重的历史和光辉的岁月,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全国人大代表、柳城畲族镇青坑村主任俞学文根据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亲身经历,围绕“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描绘的蓝图振奋人心”“释放的信号稳定人心”三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

  此前,柳城区域发展联盟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运用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展板、微信等多种方式、渠道开展宣传,扎实做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