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启动 深入一线捕捉“最美”瞬间

2021-03-19 22:00:52  

活动现场。浙江省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浙江省总工会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19日电(张煜欢 黄龄亿)19日记者从浙江省总工会获悉,“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当日在浙江嘉兴启动,来自国内各地的职工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与现场活动。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体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反映党领导下我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苏立清说。

  本次摄影展由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指导。据介绍,活动中职工摄影爱好者将深入工厂车间、深入重大建设工程一线、深入职工生产生活开展摄影创作,展示建党百年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及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场景和美好生活。

  当天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代表向上海、陕西延安、江西吉安、浙江嘉兴四地总工会代表授予“第八届职工摄影展创作采风队”队旗,后续采风创作活动将分别在浙江、上海、江苏、陕西、河北、福建等地举办,评选出的一批优秀作品将在北京和杭州、嘉兴展出,并开展国内巡展。整个活动将延续到11月。(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