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招商服务不打烊 浙江南太湖新区打造升级版产业集群

2021-02-20 21:23:43  
签约仪式现场。南太湖新区供图签约仪式现场。南太湖新区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20日电(记者 胡亦心 通讯员 王家慧)2月19日,浙江湖州南太湖新区与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巢能源”)举行签约仪式。蜂巢能源年产20GWh动力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落地南太湖新区,为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湖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勇表示,“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是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蜂巢能源项目的落地,进一步稳固了新区主导产业的发展,提升了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度,我们会以最优的服务、最强的政策打造最好产业发展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整个项目对接下来,经历了50多次互访,100多次筹措。”春节期间,作为该项目对接专员的严云娟一天都没有休息,“每天和项目方对接合同细则,为年后签约做足准备。”

  招商专员不停工、招商服务不打烊成了南太湖新区招商队伍的工作常态。今年以来,招商专员细化梳理产业图、路线图、招商图,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为切入点,千方百计地引入项目实、投资大、产业优、团队强、技术新的大好高项目,加快打造南太湖新区升级版产业集群。

  “2021年以来,我们已经签约了20个项目,完成了一季度签约亿元项目既定目标的90%。”南太湖新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朱新强说。(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