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6日 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06 16:51:10  

  1. 外交部:不欢迎、不接受有人试图打着“人权”旗号鼓吹到新疆搞所谓有罪推定式“调查”。

  2. 关注:市场监管总局部署清理整治知名医院被冒牌问题。

  3. 税务总局:线下办税缴费场所应设置人工现金收付通道。

  4. 经济:保险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去年提供保额8710万亿元。

  5. 天气:江南华南等地将有明显降雨,长江中下游将有大雾天气。

  6. 美媒:美国2021年1月就业增长“由负转正”,失业率6.3%。

  7. 德国联邦统计局:去年12月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减少1.9%。

  8. 法媒:法国去年商品出口额比上一年下降15.9%,进口额下降13%。

  9. 一个人的情绪自控力是成熟与否的重要标志。不让自己的行为受制于坏情绪的人,才更有能力去把控人生。当问题已经出现,争吵和推卸责任都没有用。控制好情绪,才更容易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美好的一天从控制情绪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