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余杭10天连查18起违法卷烟大要案

2021-01-13 16:14:24  
执法现场。  余杭区烟草专卖局 供图执法现场。 余杭区烟草专卖局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3日电(王逸飞)13日记者从杭州市烟草专卖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进一步加强对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的精准打击,该市各地接连查处一批涉烟违法案件。仅在杭州余杭一地,该区烟草专卖局在10天内便已连续查获18起大要案(数量5件以上或案值5万元以上)。

  红双喜(硬出口)、中华(硬出口)总共4个品种1577条卷烟,案值32万余元……1月1日清晨,余杭区烟草专卖局联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辖区内某物流场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走私烟案件。这是余杭区烟草专卖局经过跨年蹲守破获的“新年第一案”。

  今年以来,余杭区烟草专卖局积极探索执法新模式,强化情报信息收集和历史违法数据深度挖掘,强化“5+2”、“白+黑”全时段监管高压态势,聚焦重点时段、重点对象、重点环节,对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精准打击,确保监管不留空隙、不断档,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据悉,截至1月10日,该局在10天内连查57起涉烟违法案件,其中大要案18起,违法卷烟7500余条,合计案值高达200余万元。

  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