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查获一起案值超百万元专车运输假烟案

2021-01-13 16:11:31  
执法人员清点涉案假烟。  台州市烟草专卖局 供图执法人员清点涉案假烟。 台州市烟草专卖局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3日电(王逸飞 张鼎)13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日前该省台州市烟草专卖局依托情报线索,联合台州市公安部门在辖区某工厂一辆大货车上现场查获卷烟“中华(硬)”3647条,涉案金额139万元,现场控制嫌疑人1名。

  该起案件查办过程中,烟草、公安执法人员加强联合协同,根据群众举报的细微线索,经过精准研判、分析货车司机活动轨迹,最终确定货物卸货地址为辖区某工厂。

  当日,烟草、公安人员全方位布控,在预定地点成功收网。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岁末年初是卷烟制假售假和走私贩私违法犯罪活动高发期,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已下发通知,将运输环节作为近期卷烟打假打私重点领域。浙江省烟草专卖局提醒广大民众,不要销售和购买非法渠道的烟草制品,以免触犯法律或蒙受不必要的损失。(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