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1月13日 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1-13 06:42:45  

  1. 要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多部门: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倡导职工群众就地过节。

  3. 关注:财政部等十部门联合发文推动污水资源化利用实现高质量发展。

  4. 央行发布2020年金融数据: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9.63万亿元。

  5. 文旅部:320个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拟投资超6000亿元。

  6. 美国:美众院正式提出弹劾决议,预计13日将全院表决。

  7. 日本:东京奥组委主席发表新年致辞,再次表明举办奥运决心。

  8. 韩国财政报告:截至2020年11月财政赤字为98万亿韩元。

  9. 人与人之间一个很大的差距,就在于能否自律。自律难就难在,它并非是一蹴而就的习惯:你需要反复跟自己“做斗争”,你需要对自己“下狠手”,你需要对自己更加严格。

  美好的一天从对自己严格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