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021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21-09-01 21:23:08  
大赛现场。共青团浙江省委供图大赛现场。共青团浙江省委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1日电(钱晨菲 林翔翔)9月1日,记者从共青团浙江省委获悉,2021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温州瑞安落幕。该赛事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委网信办等单位主办,自5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征集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互联网三个领域1200余个项目。

  据了解,大赛以路演比赛和创新创业训练营结合的方式,经过项目初审、上海分站赛以及创新创业训练营(复赛)层层选播,45强项目齐聚瑞安,共同角逐金、银、铜奖以及最终的总冠军。最终,本次大赛共产生金奖项目6名、银奖项目9名、铜奖项目15名。

  在现场的总冠军争夺赛中,各组别的第一名项目依次进行项目展示,现场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公开打分和投票,最终面向数字化开发的新型租用引擎项目加冕大赛总冠军。

  活动在大赛举办城市交接仪式中正式拉下帷幕。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盛乐、共青团温州市委副书记王伽伽以及共青团台州市委副书记杨虎共同完成大赛交接。

  据了解,本次活动同步开展了政策宣讲、投融资对接会、创业辅导培训,以及企业平台走访考察等活动,为创业者搭建与资本、平台的对接机会,切实帮助青年创业者提升创业实力。(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