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9月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01 20:39:45  

  1. 要闻:《时代之问: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新的社会革命》出版发行。

  2. 聚焦:商务部与香港特区政府签署《关于推进境外经贸合作区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

  3. 外交部:必须调查美军及其盟友屠杀阿富汗平民罪行。

  4. 教育部:实现“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不低于当地公务员”。

  5. 行业:前8月中国24家房企销售额超千亿元,拿地聚焦一线及核心城市群。

  6. 国际:阿富汗新政府或将组建完成,阿境内最后一省继续抵抗。

  7. 外媒:国际劳工组织发布报告称,全球超40亿人无社会保护。

  8. 联合国机构:过去50年因天气灾害造成逾200万人死亡。

  9. 人生,有阳光也有风雨;生活,有意外也有惊喜。每一个努力打拼的人,一定充满毅力。伴着顺境和逆境成长,才能达到人生的最高境界。生活就是这样,眉毛上的汗水,眉毛下的泪水,你总得选一样。

  美好的一天充满毅力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