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义乌:统一战线“同心学中共党史”

2021-05-21 17:18:49  
活动现场。  林丽 摄活动现场。 林丽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1日电(张斌 郑海洋)日前,在浙江金华义乌,义乌市委统战部在当地统战之家“同心苑”召开“同心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义乌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民族宗教、港澳台侨代表及义乌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统战部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 林丽 摄活动现场。 林丽 摄
义乌市委党校理论宣讲团高级讲师徐应红授课。  林丽 摄义乌市委党校理论宣讲团高级讲师徐应红授课。 林丽 摄

  活动上,义乌市委党校理论宣讲团高级讲师徐应红围绕“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启示”,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确立,改革开放对中国以及世界的影响,共产党人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等内容,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学史知史,爱党爱国。

  义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东表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统战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史,统一战线成员要用心学史事,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习要与工作相结合出成效,在实际中践行理论知识,用心用情用尽做好统一战线“三服务”之“四百”行动,切实帮助企业民众解难题,打出更多响亮的服务品牌等。(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