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衢州柯城:以歌为媒“唱响”主旋律

2021-05-13 15:13:07  
乡村音乐会现场,余东村村民李恒仙演唱《好运来》。  卢颖 摄乡村音乐会现场,余东村村民李恒仙演唱《好运来》。 卢颖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13日电(张斌 黄淑妍 王思)连日来,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举行了多场音乐会,在歌声中传唱红色经典、歌颂美好生活,让当地民众大饱“耳福”。

乡村音乐会现场,乐队正在演奏。  卢颖 摄乡村音乐会现场,乐队正在演奏。 卢颖 摄
音乐会巡演现场。  王思 摄音乐会巡演现场。 王思 摄
音乐会巡演现场,参演人员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王思 摄音乐会巡演现场,参演人员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王思 摄

  比如,近日,“未来乡村·美好家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柯城区2021年首场乡村音乐会在余东乡村未来社区激情开唱。优美的吉他声、激情的演唱、绚丽的舞台灯光……夜幕下的余东乡村未来社区变成了音乐与欢乐的海洋。

  此外,“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浙江音乐学院“声歌骄子”音乐会巡演日前走进柯城,十五首“红色”曲目的完美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下一步,柯城区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文艺活动,不断加强建党百年文化文艺精品创作,用积极向上的文艺作品温润心灵、启迪心智、引领风尚,激励民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奔跑、奋斗。(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