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国产奶粉“进阶”路:贝因美严控牧场关 保障奶源安全

2021-05-13 14:41:25  
贝因美在消博会展出  贝小雪 摄贝因美在消博会展出 贝小雪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13日电(李典)随着近年来中国不断加码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国产奶粉亦在探索更为优质、安全的乳类产品。

贝因美在消博会展出  贝小雪 摄贝因美在消博会展出 贝小雪 摄

  “在Origin Green背景下,我们必须执行爱尔兰与欧盟双重食品安全标准,每个牧场都需符合超过170个严苛指标。”日前,国产乳业巨头贝因美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爱尔兰馆上展出绿爱系列,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绿爱奶源地所在的爱尔兰牧场每18个月进行一次资格检测,从可追溯到生物多样性,从碳足迹到废物管理,以确保牧场的可持续发展。

  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接受采访时介绍,爱尔兰近年来制定了乳制品研究与创新的国家战略,通过政府、科研机构、乳企的共同努力,改善了对动物健康、奶源质量、牧场环境的管控能力,实现生产全程可追溯,保证了奶源的安全性。

贝因美展位  贝小雪 摄贝因美展位 贝小雪 摄

  十余年前,贝因美创始人谢宏率队赴欧洲考察奶源及工厂,与全球领先的食品配料公司爱尔兰KERRY集团建立了联系,由此拉开了贝因美与爱尔兰草饲奶源合作的序幕。

  草饲,一般是指0圈养的牛在天然牧场中食用牧草自由生长。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普通牧场的奶源,草饲喂养奶牛的产奶含有更为丰富的营养成分。

  “贝因美是此次消博会上惟一入驻爱尔兰馆的奶粉产品,说明我们产品的国际品质受到了认可。”贝因美品类负责人表示,从奶源、配方、工厂到工艺、标准,贝因美将以国际品质、科学配方“智造”高品质奶粉,为更多母婴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科学的营养解决方案,彰显大国品牌担当。(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