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丽水缙云举办2021南乡旅游季 推出三大主题精品线路

2021-05-03 12:50:48  
活动现场 隐素供图活动现场 隐素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3日电(江杨烨 钭小亚)5月1日,中国缙云·2021南乡旅游季暨2021麦浪乡村音乐节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舒洪镇昆洪村开启。活动将南乡片区的红色溯源游、生态康养游、驴行户外游三大主题进行深入整合,形成了片区联动、特色鲜明的精品线路。

活动现场 隐素供图活动现场 隐素供图

  南乡片区位于缙云县城东南面,山水资源得天独厚、历史文化深厚、红色遗存丰富,有缙云的后花园之称。近年来,南乡片区坚持走以休闲度假、果蔬采摘、民俗体验为特色的农旅融合发展之路,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农旅文旅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 隐素供图活动现场 隐素供图

  为整合南乡片区旅游资源,加快对南乡片区乡村旅游产业开发,形成多个旅游拳头产品。本次旅游季活动,将南乡片区的红色溯源游、生态康养游、驴行户外游三大主题进行深入整合,形成特色鲜明的精品线路。通过抱团发展,推进南乡片区旅游资源共享、线路共推、市场共拓、优势互补、客源互济,走出南乡乡村旅游的新模式。

  音乐会在气势磅礴的百鼓齐鸣、千人拉歌、万人齐唱红歌中拉开帷幕,打造了别开生面又意味深远的党建百年主题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凝聚成由歌声表演、舞台场景化呈现、舞台艺术性展示,从润物无声中感受到关于中国共产党建设与发展的精神内核。

活动现场 隐素供图活动现场 隐素供图

  此外,本次活动在稻田的包围下,农产品和地方特色小吃应有尽有,“乡村味”充满“时尚感”,实现农耕文化与现代文化、传统文化与流行文化的融合。

  据悉,本次活动从5月1日至5月2日,在疫情防控措施下,观众需亮绿码,测温通行。现场还设有防疫服务点,要求一人一口罩,保障两天演出“缙”情嗨翻五月的天,六大乡镇带来不一样的“音乐驿站”。(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