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温州“兵哥哥”的快乐“五一”:文化活动有声色

2021-05-03 12:47:00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3日电(范宇斌 张新磊)电子竞技、篮球、拔河、趣味游戏……在“五一”假期里,武警浙江总队温州支队(以下简称“温州支队”)在加强执勤战备的同时,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趣味乒乓球 张新磊供图趣味乒乓球 张新磊供图

  在系列活动中,温州支队严格按照“工作在制度中,人员在组织中,活动在计划中,过程在掌握中”的要求,组织官兵们开展文化活动、举办体育竞赛、给父母亲人打电话等活动。

开心转转乐 张新磊供图开心转转乐 张新磊供图
双人协作心心相印趣味游戏 张新磊供图双人协作心心相印趣味游戏 张新磊供图

  同时,温州支队还根据官兵们的心理特点、兴趣爱好和实际需求,因地制宜,在打造军营特色文化的基础上,把文化活动搞活创新。

拔河比赛 张新磊供图拔河比赛 张新磊供图
投篮 张新磊供图投篮 张新磊供图

  “节日文化生活满足了我们求新、求乐、求知的文化需求,又营造了团结友爱、健康和谐的氛围。”温州支队一名官兵表示,“在今后的执勤战备任务中,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以实际行动维护好驻地社会稳定。”(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