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3月24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3-24 07:57:44  

  1. 国家发改委等多部门:利用5G、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大力发展智能制造。

  2. 国资委:中央企业要有效开展境外资金风险管控。

  3. 外交部:中俄外长会晤展示中俄共同捍卫国际公平正义的坚定意志。

  4. 关注:生态环境部等四部委调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

  5. 农产品批发市场监管征求意见:定时休市进行消毒防疫。

  6. 国际:中老缅泰第103次湄公河联合巡逻,将开展“扫毒”百日攻坚。

  7. 美媒:美墨边境移民潮发酵,拜登政府高官急赴墨西哥磋商。

  8. 外媒:日本前法务大臣承认选举买票,当庭表示愿辞众议员。

  9. 人生如同一场旅程,有山穷水复的困顿,亦有柳暗花明的惊奇,过程中的负面情绪只是对生命的浪费,古人说,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这不是中庸,是扎扎实实的生活态度,所以,懂得及时清空心灵里的负面情绪,才能享受人生的每一处风景,让你的人生从此焕发出光彩吧!

  美好的一天从清空负面情绪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