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休闲农业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开始征集

2021-01-28 15:11:37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8日电(梁穆 裘钧霞)2021年1月28日到3月10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面向社会征集浙江省休闲农业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

活动宣传海报。裘钧霞 供图
活动宣传海报。裘钧霞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加快完善浙江省休闲农业品牌体系,展示浙江休闲农业特色内涵和文化魅力,提升浙江省休闲农业美誉度、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征集的内容是浙江省休闲农业的专有名称和标志,有对浙江省休闲农业的体现、指示和象征作用。应征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反映浙江农业农村特色与亮点,体现休闲农业、展示农耕文化、感悟乡愁、亲近自然等追求,创意新颖、内容健康,艺术性强、美观度好,易懂、易记、易识别、易制作。

  征集环节结束后,进入专家评审和网络大众投票阶段。征集方将依据专家评审、网络大众投票情况,综合评选出优秀设计奖1名、优秀创新奖2名、优秀入围奖5名,每位获奖者分别给予18000元、8000元、2000元奖金。(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