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1月26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1-25 22:24:44  

  1. 要闻: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2. 外交部:中国正在从知识产权引进大国向知识产权创造大国转变。

  3. 监管:民政部等十部门联合发布新规,做好监护缺失未成年人的救助保护工作。

  4. 财政部:截至2020年12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56615亿元人民币。

  5. 关注:自然资源部通报52起典型案例,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现象。

  6. 国际:全球新冠确诊超9910万例,墨西哥总统感染新冠病毒。

  7. 美媒:美国越来越多共和党参议员反对特朗普弹劾审判。

  8. 外媒:韩国变异毒株病例达27例,新病毒传播力或高70%。

  9. 悲观不需要天赋,人人都会。消极不需要努力,一停下脚步就会油然而生。积极,乐观,凡事往好处看,从坚持里熬出成绩,这些才需要不断的努力、耐心和自信。绝对不提前放弃,这才是失败者与幸运儿决出胜负的关键。

  美好的一天从提升自己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