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金华畲族孩童参加民族项目乐考活动

2021-01-25 22:14:16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5日电 (记者 王刚)近日,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柳城畲族镇中心小学的畲族学生们进行别开生面的畲族民族项目乐考活动。畲语考试、“龙接凤”等一一进行,展现浓厚民族文化。

两位学生进行“龙接凤”活动。雷航挺(通讯员)两位学生进行“龙接凤”活动。雷航挺(通讯员)
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龙接凤”活动。雷航挺(通讯员)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龙接凤”活动。雷航挺(通讯员)
学生们参与“龙接凤”活动。雷航挺(通讯员)学生们参与“龙接凤”活动。雷航挺(通讯员)
学生们参与畲语考试。雷航挺(通讯员)学生们参与畲语考试。雷航挺(通讯员)
学生们参与畲语考试。雷航挺(通讯员)学生们参与畲语考试。雷航挺(通讯员)

  据悉,柳城畲族镇是浙江省18个民族乡镇中规模最大的乡镇之一,是畲族主要聚居地之一。(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