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民进杭州市委会机关支部紧抓自身建设 开展“学交做”主题活动

2021-01-25 21:47:03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5日电(郭其钰 姚伟)将每年度各级组织首次组织生活会定为“学会章、交会费、做民进人”主题活动,是民进杭州市委会本届班子“以党为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制度创新。通过四年实践,“学交做”主题活动已经成为杭州民进各级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统战意识,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的好抓手。

杭州民进开展“学交做”主题活动。杭州民进 供图
杭州民进开展“学交做”主题活动。杭州民进 供图

  今年,民进杭州市委会机关支部新一届班子继续将支部首次活动定为“学交做”主题。日前,在机关支部主委、民进杭州市委会宣传处处长姚伟的主持下,该支部开展了首次组织生活会。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带头交纳会费、学习会章,就基层组织开展好今年“学交做”主题活动作指导,寄语新班子。

杭州民进开展“学交做”主题活动。杭州民进 供图
杭州民进开展“学交做”主题活动。杭州民进 供图

  谢双成指出,各级组织要精心组织好年度“学交做”主题活动,及时总结、宣传、报告活动情况,推动各级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杭州市委会机关支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做好“三服务”,服务民进杭州市委会全局工作、服务基层工作、服务老会员工作。民进杭州市委会各处室(联络员)要负责了解各自联系基层组织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反馈相关信息,配合指导各级组织做好自身建设工作。

  谢双成表示,广大会员要积极参加“学交做”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进情怀,牢记职责使命。通过持续开展的主题活动,让每位会员进一步明确权利和义务,认真思考“我入民进为什么,我能为民进做什么,我为民进留下什么”,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行动中自觉遵守会章,认真履行会员职责,争做合格民进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努力。(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