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现代佛教网邀知名大和尚为网友新春送福字

2021-01-25 21:50:11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5日电(黄慧 王迎)日前,现代佛教网邀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山资圣禅寺方丈、浙江佛学院院长怡藏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及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南开画院名誉院长延参法师为网友送“福”字。

祝“福”通过快递送往全国各地。徐施宏 摄
祝“福”通过快递送往全国各地。徐施宏 摄

  怡藏法师亲手在雪窦山弥勒香会年历上题字“人财俱旺”送给网友们,寓意新年美满顺利。

  多年来,领取由光泉法师亲手题写、印制的祈福年历,已成为部分杭州市民迎接新年的风俗。今年除了题写年历,光泉法师还手写“福”字,为网友们“送福”。

  延参法师在送“福”字的同时,还为网友们录制祝福视频:“祝广大网友岁岁常欢愉,万事皆顺意。又是一年写福的时候到了,祝大家幸福、平安、欢喜、如意。”

光泉法师展示写好的“褔”字。现代佛教网 供图
光泉法师展示写好的“褔”字。现代佛教网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福”字限量10000张,每个账号限领1份。由于近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网友如果不方便接收快递,现代佛教网将在快递恢复后将“福”字寄出。

  现代佛教网由宁波雪窦山佛教协会主办,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和宁波雪窦山资圣禅寺协办。该网站坚持“公益化、去商业化”原则,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传播佛教正能量,旨在建设成为中国佛教数字化高地、中国佛教新媒体融合平台。(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