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上海银行杭州滨江支行开业 愿与浙江滨江企业相伴成长

2021-01-21 19:59:10  
开业仪式现场。上海银行杭州分行供图开业仪式现场。上海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1日电(胡亦心 苏婷)日前,上海银行杭州滨江支行盛大开业。浙江杭州滨江区政府代表、合作的保险及证券公司浙江分公司负责人、客户代表、上海银行杭州分行领导班子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滨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热烈欢迎上海银行入驻滨江,并希望上海银行杭州滨江支行坚持定位,服务中小,牢牢把握“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契机,为滨江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上海银行滨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上海银行服务滨江经济金融发展的桥头堡,该行入驻滨江后,将扎根滨江这片沃土,紧紧围绕滨江区委、区政府及上海银行总行、上海银行杭州分行的战略布局,着力在政府金融、民营普惠、投行业务、供应链金融、理财服务等重点领域,加快业务创新和特色培育,用更专业的服务、更崭新的形象、更温暖的态度服务新老客户,与区域客户相伴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滨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完)

[编辑:周薇]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