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武警绍兴支队迎新年:文艺演出增信心 授衔仪式强战力

2021-01-04 21:37:21  
晚会现场。李搏 摄晚会现场。李搏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4日电(项菁 苏俊玮)会稽山下砺精兵,强军兴军战旗红,鉴湖水旁擎利剑,砥砺奋进筑忠诚。近日,武警浙江省总队绍兴支队举行“扬帆再出发、起航新征程”庆元旦迎新兵晚会暨授衔仪式。

大合唱《强军战歌》。李搏 摄大合唱《强军战歌》。李搏 摄

  晚会在机动一中队自编自演的《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官兵们用有节奏的鼓点和动感的舞姿释放青春,诠释敢打必胜的信心。

乐队表演《故乡》。李搏 摄乐队表演《故乡》。李搏 摄

  新兵中队的小品《新兵不哭》以轻松愉快的表演方式,展现了新兵下连前的忐忑和老兵对新兵的关爱;快板《练为战》取材于身边人和事,演绎了官兵们你追我赶的训练热情。

快板《练为战》。李搏 摄快板《练为战》。李搏 摄

  军地同频共振,结出累累硕果。绍兴市文化馆的表演者也带来了独具地域特色的戏曲莲花落和民乐合奏,尽显民乐魅力。

舞蹈《硝烟军魂》。李搏 摄舞蹈《硝烟军魂》。李搏 摄

  当晚,还举行了晋升警衔仪式,该支队党委领导分别为官兵更换了警衔,并勉励全体官兵在新的起点上,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继续为支队建设贡献力量。(完)

现场合影。李搏 摄现场合影。李搏 摄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