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秀洲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1-04 21:18:31  
秀洲区举行重大项目签约集中颁证仪式。施紫楠 摄秀洲区举行重大项目签约集中颁证仪式。施紫楠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4日电(记者 施紫楠)4日,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举行重大项目签约集中颁证暨企业服务直通车之党政主要领导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会,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重大项目签约现场。施紫楠 摄重大项目签约现场。施紫楠 摄

  据悉,此次活动共集中签约、颁证项目24个,涵盖了新材料、智能制造、文旅、新能源等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增强秀洲区产业集聚度,为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提升经济综合竞争力。

现场为项目颁证。施紫楠 摄现场为项目颁证。施紫楠 摄

  现场,签约项目代表和新领取营业执照的企业代表还和秀洲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议,就项目在审批、建设、投产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作为秀洲区服务企业的一项创新举措,秀洲区党政主要领导与企业家“面对面”活动已坚持4年,成功举办28期,参会企业234家,解决行业稳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433个。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秀洲区外资增资项目达19个,合同外资2.4亿美元,占全年合同外资总量的43%。此次签约项目中,又有3个是增资扩产项目,增加总投资1.2亿美元。

  2021年,秀洲区将精心组织开展“十四五”元年大招商活动,实施高质量发展“比学赶超四季赛”专项行动,每季召开“比学赶超”现场会,一季度全力抢时间,确保“开门红”。(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