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落幕
2022-11-20 22:12:54   来源:中新网浙江
赛事现场。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供图赛事现场。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0日电 (钱晨菲)19日晚,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落幕,广州TT.X战队获得冠军。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电子游戏越来越得到重视,成为对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的行业。王者荣耀(亚运版)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8个小项之一,受众群体广、普及率高,受到广泛关注。明年,杭州2022年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也将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举行。本次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多元化的参赛形式,为更多的电竞爱好者提供了赛事舞台,使他们能不断突破自我,充分展现了体育的竞技精神和智力运动的魅力。

赛事现场。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供图赛事现场。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供图

  据悉,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于今年8月正式起航,作为全民赛事体系,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开辟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三大赛道,不再受到地理条件的局限,使得电子竞技赛事进一步下沉,渗透性与普及率更高,帮助更多的人追求竞技精神的升华,完成职业梦想的追逐。

  本次总决赛采用BO7赛制,双方战队上演了一轮轮紧张刺激的拉锯战。最终,广州TT.X战队以4:0的比分赢下了决赛的胜利,获得年度总冠军。

  本次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的承办地——中国杭州电竞中心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北景园生态公园内,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国内首座专业电子竞技馆。杭州2022年亚运会期间,该场馆将产生包括王者荣耀(亚运版)在内的8个项目的金牌。(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