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长兴:首届野奢户外生活节倡导度假新方式
2022-11-05 20:04: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长三角首届野奢户外生活方式节开幕式现场。王凯 摄长三角首届野奢户外生活方式节开幕式现场。王凯 摄
游客点燃篝火体验露营。 王凯 摄游客点燃篝火体验露营。 王凯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5日电(童笑雨 许家钒)露营、市集、美酒、趣玩、音乐……摒弃传统露营方式,一种全新的野奢户外生活方式被青年追捧。11月4日,以“迎风起浪”为主题的“泗安里·森呼吸”长三角首届野奢户外生活方式节暨“何以长兴”文旅创想沙龙第二季(露营赛道)在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里露营地举办。

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里露营地。王凯 摄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里露营地。王凯 摄

  长三角首届野奢户外生活方式节是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专业的露营机构打造的“风格露营”文旅节庆活动,活动以野奢为特色,以露营为基础,为市民游客找寻最自然的户外生活方式。

机车爱好者秀出露营装备。王凯 摄机车爱好者秀出露营装备。王凯 摄

  近年来,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贯彻落实“大力发展美丽经济,深入推进全域旅游,打造吸引顶级流量的网红打卡地、留住高端消费的品质新景区”,有序推进了一大批年轻化、高端化、时尚化、品质化的项目,结合“微改造、精提升”工作,打造“网红十景”,将年轻化、时尚化、高端化、品质化的“四化”改造理念融入“微改造、精提升”工程,并创新举办文旅新空间创意设计大赛。

趣味互动活动。王凯 摄趣味互动活动。王凯 摄

  据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兴顺利落地的高品质文旅新空间有10个,改造提升的文旅项目达到337个,总投入16.5亿元。泗安里户外自然村落、画溪灰坑露营地、和平外滩五号大岗山营地、水口画溪谷营地等项目纷纷落地迎客,越来越多的江浙沪游客来长兴开启一段自然、野奢、有趣的户外生活。(完)

趣味互动活动。王凯 摄趣味互动活动。王凯 摄
[编辑:胡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