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第十三届“水井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南区赛将开启
2022-11-16 23:43:40   来源:中新网浙江
第十三届“水井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启动发布会 莫岩供图第十三届“水井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启动发布会 莫岩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16日电(童笑雨)正逢岁末,业余网坛也将掀起高潮——第十三届“水井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南区赛将于11月19日在浙江杭州开幕,来自南方各高校的总共16支队伍近200位队员齐聚黄龙体育中心,上演激烈精彩的网球盛宴。

  第十三届“水井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南区赛共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的总共16支队伍前来参赛,各路业余网球好手齐聚杭州,共同向赛事的冠亚季军发起冲击。

  比赛采用团体赛的赛制,每支队伍共包括两对男双、一对混双、一对常青组双打共四个双打组合,各小组先进行组内单循环赛,取前两名出线;各半区内交叉淘汰,相邻两组交叉互打;半区半决赛隔号位交叉。小组赛出线的队伍进行精英赛,比赛将决出冠亚季军给予奖励,同时定出八强名次;小组未出线的队伍自动进入同乐组比赛,获胜者将给予奖励。比赛结束后还将举办颁奖晚宴,现场还为各组别优胜队伍颁发奖杯奖牌。

  在原有成功办赛的基础上,本次比赛还呈现出了诸多崭新的亮点,组委会为每位参赛选手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签到礼品,还为每支队伍都提供了图片定妆照的拍摄,现场摄影师还将捕捉每位队员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记录下每一个珍贵而难忘的瞬间。与此同时,本次比赛还特别新增了图片直播服务,让不在现场的观众能够即时了解现场的激烈战况。

  第十三届“水井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由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主办,由浙江大学EMBA网球协会承办。

  作为今年比赛的承办单位,浙江大学EMBA网球协会旨在为喜爱网球运动的浙江大学EMBA同学及校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并以协会为纽带使大家充分享受网球所带来的乐趣,在运动和锻炼中倡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愉快的生活方式。(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