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旅客价值47000元的手镯遗失 浙江永康铁路警方助其找回

2021-07-21 18:31:16  
永康铁路派出所民警助旅客找回遗失手镯。  黄春斌 摄永康铁路派出所民警助旅客找回遗失手镯。 黄春斌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21日电(张斌 董易鑫 黄春斌)“警察,我丢了一只价值47000元的手镯,刚买来不到一个月。”近日,在浙江金华永康,永康铁路派出所接到旅客胡冰冰(化名)的报警电话,请求帮助。

  警方介绍,经了解,胡冰冰当日乘坐G7321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前往永康南站。在列车停靠武义北站时,胡冰冰确认手镯仍然戴在手上,但之后就没再留意过。18时46分,列车到达永康南站后,胡冰冰乘车回到居住地。直至21时50分许,她发现自己的手镯不见了。

  警方通过视频资料发现,胡冰冰在出站闸机时仍佩戴手镯,出站途中也未见其他旅客弯腰捡取的动作。

  因手镯物体较小,加上夜间光线不足,火车站部分探头并不能直观反应手镯是否系掉落。随后,永康铁路派出所派出辅警徐浙平陪同胡冰冰,在火车站途经地点仔细寻找。

  同时,胡冰冰也通知家属,在其遗失当日的回家途中寻找。22时35分,徐浙平与胡冰冰在永康南站地下停车场,也就是胡冰冰停车的地方,找到了遗失的手镯。

  寻物成功后,胡冰冰返回永康铁路派出所,向警方表示感谢:“太感谢你们了,民警的办事效率真的很高。”(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