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世茂智慧之门:“热销”地标 客户覆盖7个国家

2021-07-11 13:01:26  
世茂智慧之门效果图 世茂集团供图世茂智慧之门效果图 世茂集团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1日电(黄龄亿)地标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但想要成为一座可以“热销”的地标,不仅仅要拼高度,还要在视野、面积、数量、功能、科技等各方面都能脱颖而出。11日,记者获悉,杭州世茂智慧之门云界(下称智慧之门云界)于上月迎来首位业主,目前成交客户已覆盖全球7个国家,余席仅剩个位。

  智慧之门云界,占位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是目前杭州200米上空少有在售的高空不动产。其自面世以来,深受全球新经济头部企业以及各行业龙头企业的追捧。

世茂智慧之门云界实拍图 世茂集团供图世茂智慧之门云界实拍图 世茂集团供图

  据介绍,一户一单元的设计、约2000㎡的尺度,使得智慧之门云界的功能性被无限放大——它可以是企业总部,也可以是总裁会所、会客厅,甚至可以是CEO休憩之所。在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智慧之门云界一举将生活和工作融为一体。

  智慧之门云界的价值不只是在于产品的硬件条件,更是其为新经济领袖们提供了精细入微的服务和设施。如“一脸通”实现零触通行,通过生物识别与AI智能巡查;“空间管家”时刻监测环境质量,且自动净化空气与温湿度安全等。

  据悉,历经数百天等待,杭州世茂智慧之门即将迎来幕墙结顶,意味着这座约272米的智慧地标将于云端之上启动未来。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一年之际,杭州世茂智慧之门紧随时代脚步,吸引世界目光,际会与城同行的未来。(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