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活力机关展新颜 浙江吴兴“含氧赋能”趣味运动会开幕

2021-07-10 21:33:03  
吴兴区机关干部首届“含氧赋能”趣味运动会现场 沈碧红供图吴兴区机关干部首届“含氧赋能”趣味运动会现场 沈碧红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0日电(施紫楠 沈碧红)10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迎来机关干部首届“含氧赋能”趣味运动会。据悉,此次运动会是该区机关党组织“活力四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吴兴铁军”风采的一次聚力展示。

  在“团结协作齐奋进吴兴铁军勇向前”的氛围中,中共湖州市吴兴区委书记吴炳芳宣布吴兴区机关干部首届“含氧赋能”趣味运动会开幕。

参赛选手在拔河 沈碧红供图参赛选手在拔河 沈碧红供图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点燃了吴兴“铭记党史、汲取力量”的激情,也传递了“我心向党、运动快乐”的友情,更寄托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追求,凝聚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力量,激励着“吴兴铁军”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12个项目,分为3个阶段开展,共有60支队伍、157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中,吴兴区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精神,激发新活力、书写新答卷。(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