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红耀武川颂党恩丨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06-29 09:20:29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28日晚,县人民大会堂内歌声悠扬、掌声如潮,“红耀武川颂党恩”——武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这里举行。来自全县22家单位和部门的15支合唱队伍齐聚一堂,尽情放歌,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合唱比赛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围绕“红耀武川颂党恩”主题,旨在引导党员干部以歌声赞颂百年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拼搏奋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满怀激情的歌声倾情演绎了《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等经典歌曲。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旋律,唱响武义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赞歌;一曲曲铿锵有力的革命歌曲,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忠于党、忠于职守的伟大品格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精彩的合唱令人心潮澎湃,掌声与歌声交织不断,爱党爱国之情激荡在每一个人心中。

  包括参赛选手和观众在内的广大党员干部在歌声中接受爱党教育、汲取政治营养、催生精神力量,传承红色经典,唱出了对奋进新时代,共铸新辉煌的美好展望,进一步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实干践行初心,以实绩诠释初心,坚定信念,奋斗不止。

  近两个小时的高水平角逐后,经专业评委的打分评判,大赛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其中,县教育局(武义实验小学)代表队、熟溪区域发展联盟代表队获金奖;县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中心代表队、履坦镇政府代表队、泉溪镇政府代表队、县纪委县监委代表队获银奖;武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代表队等9支队伍获铜奖。

  吕霞、陈辉、姚美芬、王向宇、董三军等县领导到场观赛。比赛全程通过掌上武义APP进行直播,收看人次超32万。

  (记者:黄盛 朱翚 视频:叶南飞 审核:何灿 监制:郑静)

[编辑:王晶琦] 来源: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