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桐庐亚运观赛空间正式启用 亚运直播信号测试成功

2021-06-16 20:44:46  
启动仪式现场。 何小华供图启动仪式现场。 何小华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6日电(郭其钰 陈铭铭)15日晚,2021年杭州首场亚运观赛空间试点活动在杭州桐庐中心广场开展,桐庐首个亚运观赛空间正式启用,意味着该县率先完成杭州首个县级观赛空间的布置打造。

  当日启动仪式上,亚运赛事直播信号测试成功,亚洲马术联合会授予桐庐亚运马术纪念牌。

启动仪式现场。 何小华供图启动仪式现场。 何小华供图

  “亚运观赛空间”是办赛城市营造亚运氛围、弘扬亚运精神、传播亚运品牌的一个重要载体,目的是利用城市现有或新建的公共空间,通过改造和提升,拓展成为“亚运赛场”外的大型“亚运观赛空间”。

  为营造2022年杭州亚运会良好的观赛氛围,拓展多元化、差异化的观赛模式,打造具有桐庐特色的亚运观赛公共空间,让更多群众共享亚运盛会,桐庐打造中心广场和城市规划馆马术主题馆两个核心点位为大型亚运观赛空间,特别是将中心广场点位打造为多彩活动、集聚观赛、群众参与的观赛空间。

启动仪式现场。 何小华供图启动仪式现场。 何小华供图

  据了解,桐庐中心广场拥有丰富的亚运元素体验活动,包括文体节目迎亚运、文旅商品闹夜市、体育运动嘉年华、体育影视播放等。

  此外,桐庐亚运观赛空间还将结合全民运动节、全民艺术节、全民旅游节等各类文旅体活动,举办桐庐文体特色节目表演,探索“亚运+旅游”“亚运+文化”等主题活动,展示桐庐活力,体现桐庐特色,提高亚运观赛空间场地气氛。(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