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闭幕 交易额达35.82亿元

2021-05-29 20:41:11  
门博会现场。 永康市委宣传部供图门博会现场。 永康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9日电(胡亦心  项红友)5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门博会”)圆满落幕。数据统计,本届门博会共发生交易额35.8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7%。

  据悉,本届门博会共设12个展馆,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累计参展参会人员11.6万人次,同比增长28%;网上门博会累计访问量82.09万人次,同比增长45%,是国内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大背景下举办的一场国际门业盛会。

  免漆木门、3D人脸识别智能锁、智能擦窗机、高端铝门、双开地弹门……门博会现场,来自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912家参展企业展出上万件展品与技术覆盖全产业链,把门业产业“风向标”和“晴雨表”的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届门博会不仅体现门类消费新潮流,也让参展企业感知全国门业新风向。聚焦门类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国内外企业在展会上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同期举办的中国门业创新发展论坛、《居住建筑用智能门基本性能》标准第二次编制工作会、新品发布活动、相关国家中国门窗博览会招商发布会、门业采购团采购洽谈、网上门业博览会等多项配套活动,为参展企业客商提供更多商贸机会。

  经过十余载发展,门博会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质量展会,尽览门业新格局,提振门业市场新消费,为门业行业呈现一场多元化、专业化的行业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一些参展企业直接把门博会的展位“搬回”了公司厂区。浙江某门业公司在现场打造一个200多平方米的展区,用场景化、情境化讲述好每一樘门的“故事”。(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