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茶集团成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将打造特色“茶名片”

2021-05-22 19:01:58  
活动现场。张云 摄活动现场。张云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2日电(黄慧 郑涛 李莫微)“浙里亚运 狮出有茗”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发布会日前在浙江杭州举行,浙江省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茶集团”)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杭州2022年亚残运会官方茶叶供应商,将提供高品质亚运茶与服务。

  据悉,浙茶集团作为国内龙头茶企,龙井茶标准参制者,西湖龙井茶标准样提供者,将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打造一张独具浙江特色的“茶名片”。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沈省文在发布会上表示,浙茶集团是浙江省供销社的重要成员企业,也是浙江省供销社践行为农服务宗旨、体现为农服务成果的“重要窗口”。沈省文说,祝愿浙茶集团通过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这样一个特殊又有意义的通道,精心做好这杯茶的文章,在茶叶服务中融入杭州的湖光山色,体现浙江的茶韵天成,奉献中国茶的清鲜甘美,让大家共品亚运滋味、共享杭州茶味,感受到心相融、情相通。

  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表示,浙茶集团不仅是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还是杭州亚运会的茶叶类特许生产企业。“期盼亚运茶能成为杭州亚运会的历史遗产。”

  浙茶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毛立民表示,浙茶集团70年来致力于推动中国茶走向世界,此次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杭州亚运会茶叶类特许生产企业,将为世界宾朋奉上一杯清香甘醇的中国茶,一杯竞技场上彰显友谊的品质茶。

  据悉,浙茶集团销售网络遍及全球近70个国家和地区,已连续30年保持茶叶出口量全国领先、绿茶出口世界前列,是具备全球茶叶资源供应链整合、运营能力的茶叶全产业链品牌运营商。(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